HKU Beijing Alumni Network Update – June 2021

HKU Beijing Alumni Network Update – June 2021

各位校友好,这是一篇关于HKU北京校友会2021年1-5月举办的诸多活动的回顾。

短短五个月时间里,从冬天到春天到夏天,我们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加深校友之间的链接,丰富校友工作外的生活。这五个月里,我们带着大家去盲人餐厅体验了盲人群体的生活,这次公益性质的活动让大家对视障群体有了新的认知;我们也带着大家品春茶、在胡同里小酌畅聊,吃Taco玩桌游,让大家在工作之外能玩的轻松;我们也重启了金融俱乐部的活动,举办了一期关于最近很火热的SPAC主题沙龙,还与君合律师事务所合办了“境外投资热点法律问题”的专题沙龙;4月9日,香港大学北京中心盛大开幕,北京校友会也组队现场见证这次的盛事并送上祝福,我们的Norman会长也做了《新阶段 新力量– 助力赋能港大校友文化》的主题分享。

盛夏来临,敬请期待北京校友会接下来带给大家的夏季惊喜活动!

Click here to read more.

Facebook
INSTAGRAM
YouTube
LinkedIn
Wechat
Scroll to Top